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白云区打造“严管示范街” 白云南路启动严管整治

  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文明程度,树立白云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4月1日,白云区将辖区人流量较大、商业最为活跃的白云南路作为“严管示范街”进行打造。


严管街1.jpg

图为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严管示范街的相关内容


  为打造白云南路严管示范街,白云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严管高压整治,多方联动,强化对白云南路的综合整治。将联合各执法管理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实施联合执法,将工作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强化工作举措,针对白云南路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认真排查、仔细核实、研究分析,进一步明确“严管示范街”重点整治目标和范围,抓牢抓紧抓严。同时,加强正面引导,做到宣传工作到家到户到人。


  据了解,白云区将白云南路合力超市十字路口至白云铁桥段设为严管示范街,该严管示范街位于白云区中心城区,沿街商铺涉及餐饮、银行、服饰、药品、电器等多个行业。接下来,白云区20余个部门将依据各自工作权限及职能职权联合对白云南路实施严格管理,力求将白云南路打造成一个生态环境优美、交通秩序井然、市场经营诚信、社会治安良好、城市管理有序的严管示范街。并期望通过严管示范街的规范管理,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果,充分发挥严管示范街的辐射作用,全面提升全区市容市貌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