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新气象、新征程!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2月18日上午,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1.png

白云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标志着白云区卫生健康事业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谋求新跨越,进入了新的里程碑。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上下共同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既抓好改革,又抓紧工作,坚持用改革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果检验改革成效,努力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进白云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完成白云区卫生健康事业的新蓝图,共同托起白云区百姓健康梦。


  新机构、新班子,就有新气象。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表示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格,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以过硬的政治品格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自觉增强推动深刻变革的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区卫生健康局将不断提升担当的能力和水平,学会用好“五步工作法”,精准把握“八个关键细节”,增强“八大本领”,有效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切实担负起大力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三是面临新挑战要强化新实效,切实在推动维护稳定、保障民生上有作为。


  以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职能和部门职能,以“一品一业、百业富贵”为发展愿景,以“健康贵州2030规划纲要”为指南,认真落实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惠民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医药振兴、健康养老、健康环境提升等工作,大力发展以大数据+大健康为核心的数字经济,强化各项工作实效,引领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莫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