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贵阳白云区卫计局: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增强廉洁履职意识

  为助力卫计系统新聘人员开好头、起好步,筑牢廉政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职业道德,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群众。12月20日下午,白云区卫计局对2018年第一批劳务派遣48名新聘人员进行了岗前廉政谈话。卫计局领导班子、区城投集团泉福医疗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区乡各聘人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委书记曾晴、局长杨兵、副局长王君分别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主要内容以及党的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医疗行业九不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出医疗卫生工作事关民生福祉,要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谋民生之利、解百姓之忧。希望此次新聘人员到岗后踏实干事创业,发挥所学所长,有效解决区内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难题,增强医疗机构发展活力,提升公立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促进白云卫生事业均衡发展。


  会议要求新聘人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纪律,守规矩,在履职过程中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谨慎从事,秉公办事,廉洁从医,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恪守良好的医德医风。三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和不可逾越的“红线”,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不放松。四要认真落实严格遵守和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抓好基本医疗服务,做好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五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努力提高适应新工作岗位的能力。


  新入职人员分别做了介绍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勇于担当,不负组织期望,做忠诚、干净、担当卫计人。


  白云区卫计局党委始终坚持把对新进人员岗前廉政谈话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为落实把纪律和规举挺在前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在政治上关心新进人员的实际行动,今年来对各类新进人员进行了80人次岗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