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白云区卫计局开展“宪法宣传月”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白云区卫计局组织人员在白云区步行街参加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任务,营造学习宣传宪法氛围。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新修订宪法知识宣传单、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新修订宪法相关内容,卫计局同时发放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宣传资料600多份,宣传品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此次活动通过普及宪法知识,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此外,白云区卫计局还组织系统各单位通过微信平台、LED显示屏、健康宣传栏、人口文化墙等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