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白云区对口帮扶望谟县乐旺镇就业扶贫 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白云区对望谟县乐旺镇的就业帮扶工作,切实解决望谟县乐旺镇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问题,经白云区、望谟县乐旺镇人社部门多次协商对接、精心筹备,“白云区对口帮扶望谟县乐旺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于11月4日在望谟县乐旺镇顺利召开。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

  白云区人社局带着10家区内知名企业深入望谟县乐旺镇,在乐旺镇贫困劳动力家门口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400余个,涉及工种有广告业务、销售员、设备操作工、设备维修工、月嫂护工、保安保洁、搬运工、仓管、普工等。


  乐旺镇人力资源部门组织了当地贫困劳动力和其他失业人员300余人参加了现场招聘会。通过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洽谈,现场达成意向性录用协议12人;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及职业指导200余人次。


  下一步,白云区将继续与望谟县乐旺镇加强协作,长期与乐旺镇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保持联系,适时提供白云区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信息、就业创业政策等,多渠道、多方式促进就业,有步骤地解决乐旺镇外出务工人员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