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先行”主题活动

1.jpg


  9月27日下午,在优美的器乐声中,一群青年企业家会聚于贵阳市观山湖畔,开启了一场品牌文化的交流与智慧的碰撞,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为更好的丰富贵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及合作,助推会员企业构筑特色的企业文化,打造高质量的企业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贵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了“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先行”主题活动。


2.jpg


  活动现场,贵阳市黔阳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飞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吉源驾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3家已经成立20年以上的品牌企业围绕自身企业发展历程、面临发展困境如何变革“突围”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作了分享,企业经过重重磨砺坚韧成长的动人故事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热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上海张大千大风堂贵州书画家联谊会主席廖兴业在现场为商会题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追梦者、奋斗中、践行者、大爱者、开拓者”的书法作品。此外,还有葡萄酒品鉴及贵州省民族乐团现场演奏等精彩活动。


3.jpg


  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将发挥好教育引导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引导青年企业家打造自主品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多措并举为会员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让青企会成为青年企业家的温馨家园和港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艳 杨强

编辑 韦一茜

编审 田旻佳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