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房企复工复产时间定了!

  日前,贵阳市印发了《贵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行业指导、企业主体,政策扶持,精准服务、分类有序、共渡难关"的原则,既要做好春节后返程返岗和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有力有序恢复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在时间安排方面,按照分批有序,错峰返程返岗和分类分批,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早于2020年2月23日24时开展商品房现场销售活动和组织商品房交付活动,合同约定交房时间在此期间的,应推迟交付并及时告知购房人。从2020年2月13日起,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和复产计划,安排管理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返岗开展复产准备,并通过"贵阳市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备案登记平台"提出复工复产申请。


  同时,企业根据办公场所、商品房销售现场(售楼部)及交付现场所在地范围,以项目或网格管理区域为管理单元,在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前提下,通过"贵阳市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备案登记平台"进行备案,备案通过后方可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期间通过"贵阳市企业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平台"及时上传员工个人健康动态信息。各区(市、市、县、开发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对辖区范围内申请复工复产的项目进行审核。


  在复工复产期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加强运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具体困难,督促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