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急需口罩的单位请注意!贵阳这儿有1万个口罩可免费领

  2月17日,记者从贵阳东方骨科医院获此,该医院将于2月18日对外捐赠1万个口罩,以及100瓶酒精等物资,有需求的单位,可以凭借介绍信免费领取。


2月18日,1万个口罩和100瓶酒精可以凭介绍信免费领取


  当前抗击疫情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省内道路“关卡”陆续取消,复工复产脚步加快,人员流动急剧增加,各居委会工作人员加大卡点值守和入户排查力度,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为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贵阳东方骨科医院党支部决定捐赠10000个口罩、100瓶酒精,提前预约的100家居委会凭单位介绍证明到医院免费领取口罩100个、酒精1瓶。


  据贵阳东方骨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卢文霞介绍:“现在物资紧缺,我们也是经过多方协调才争取到这批物资。由于物资有限,我们遵循‘先预约先领取’的原则,请大家谅解。”


  据了解,居委会可以通过拨打添加微信号18798018643,将领取人姓名加联系方式及所在单位发送至微信,经确认后,再凭居委会或村委会介绍证明前往领取;或通过电话18798018643预约成功后,再凭居委会或村委会介绍证明前往领取。医院地址位于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顺海公交站旁,发放时间为2月18日(星期二)上午9:00—17:00,发完即止。


  此外,贵州省慈善总会施恩爱心基金也将联合一些爱心企业参与这次捐赠。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