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暂不恢复线下窗口服务!贵阳市国信公证处发布紧急通告

  2月17日晚10时30分许,贵阳市国信公证处(原贵阳市公证处)发布紧急通告,暂不恢复线下窗口服务。


  据了解,因该处办公场所较密闭,通风效果差,且属于人员较复杂的场所,为避免人员密集,预防交叉感染,该处决定暂不恢复线下窗口服务及上门服务。因特殊紧急情况确需当面办理的急件快件,该处继续提供预约服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市民可提前拨打窗口预约服务电话0851-85818008预约办理,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该处现场办理,到该处办理预约业务时请务必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做好防护措施;预约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


  二、涉外公证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网上自助办理:


  方法一:微信关注“贵阳市国信公证处公众号”按页面提示在线自助办理;


  方法二: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点击“城市服务”--在政务综合中点击“公证”--点击“贵阳市国信公证处”,按页面提示在线自助办理。


  三、非急需办理公证的市民建议您推后办理;


  四、因该处目前实行场所人流管控,请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务必在预约时间准时到达,如未在预约时间到达,需重新预约办理时间。申请人较多的家庭按公证员要求分别前往,避免造成人员集聚;


  五、该处暂不受理线下未预约的公证事项。


  贵阳市国信公证处负责人表示,暂停线下窗口服务带来的不便,敬请办事群众和企业谅解。线下窗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