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市企业复工稳岗公益平台上线

  2月17日,贵阳市企业复工稳岗公益平台上线,吸引来自全市中、小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部门经理、人事主管等388人注册。


  “请问如何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尽快返岗、正常经营?”“请问公司安排远程办公,如何减少员工的懈怠,提升工作效率?”……这是蓝天职业培训学校业务经理邓忠林在平台上提出的几个问题,平台客服小昭以接龙的方式时时更新,收集大家在平台上讨论的问题,之后利用平台培训课解答疑问。


  该平台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贵阳招聘主办,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帮助实体企业渡过难关,着力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增长。该平台会组织HR专业团队、财税、律师团队和企业家,免费为中、小企业讲授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用工法律问题、财税优惠政策以及线上营销策略等课程,并与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线上对话,了解大家的真实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