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观山湖区首家口罩生产企业 注册登记当天办结

  来自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的消息,2月13日,该区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注册登记当天办结。


  2月13日中午12时,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接到辖区李先生的电话,称要申请办理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以保障辖区口罩供应。接到电话后,该局政务科立即行动,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并安排专人为其服务。当日下午2时,李先生来到政务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迅速完成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准备任职书、公司章程等纸质资料、资料受理及录入等企业注册登记流程,拿到营业执照。此外,该局还帮助李先生联系免费印章刻制企业,印章企业承诺1个工作日内为其刻制印章。


  “观山湖区工作效率太高了,我将尽快组织进行口罩生产,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李先生说。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为新落地的防疫生产企业提供专人注册登记、指导服务及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进一步为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