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金阳街道启动“云朵计划”

  近日,金阳街道联合辖区企业启动线上保供的“云朵计划”,解决疫情期间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问题。


  据了解,“云朵计划”是金阳街道针对疫情期间辖区居民不宜外出购物的实际情况,倡导居民进行无接触式购物,号召企业帮助居民及时补充生活所需物资的保供专项行动。目前,金阳街道已在辖区设置44个“云朵计划”无接触式购物商品领取点,号召辖区万达、永辉、星力、华联等15家居民生活物资供应企业参与,发动小区物业、企业组成志愿者队伍,为急需购买生活物资的辖区居民主动服务、配送到点,切实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通过‘云朵计划’,商场商家直接把货送到小区门口,解决了疫情期间的购物问题。”中铁逸都小区居民李良梅说。


  与此同时,辖区商家也对“云朵计划”给予好评。通过该计划,既能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的营业问题,又能让企业为辖区抗疫情、保民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