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非业主进小区被拒,贵阳一男子提40公分长刀砍伤工作人员

  2月15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驾驶一辆SUV准备驶入贵阳万科玲珑湾小区。眼见该男子并未佩戴口罩,小区物业安全员黄师傅当即上前了解情况。期间得知,该男子并非小区业主,驾驶的车辆也未在小区登记。随后,黄师傅拒绝了该男子进入小区。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该男子下了车,手中提着一把约40公分长的长刀。


  “你是不是想死?快给我开门!”由于事发突然,黄师傅来不及防备,被该男子用刀架在脖子上,此时,黄师傅的左耳被割伤。


  发觉情况不对,黄师傅的同事当即报了警,该男子见状逃离现场。随后,黄师傅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玲珑湾物业安全负责人周贤洋介绍,经过及时治疗,黄师傅的伤情已暂时稳定,但即便如此,今后也不排除左耳出现萎缩、甚至影响听力的可能。


  据了解,肇事伤人的男子已于案发当天到派出所自首,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得知黄师傅的遭遇后,小区业主们对伤人男子的行为表示愤慨,同时也对黄师傅表达了感激。“黄师傅是因为保障我们业主的安全才受伤的,我们应该好好感谢他。”业主刘师傅说,针对黄师傅的遭遇,小区业主们自发组织筹集了3万余元的爱心善款,准备交给黄师傅助其治疗,但最终被他婉言谢绝。“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这个钱我不能收。”黄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