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集中整治花溪大道户外广告

  1月22日,记者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获悉,结合“乱象治理”工作要求,该局自1月19日起对花溪大道(经开区段)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该局对花溪大道(经开区段)道路两侧存在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与产权单位进行沟通、积极宣传政策,获得支持与配合,为依法拆除、文明拆除奠定了基础。同时,依法对违规商户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对照前期摸底排查情况,依法对花溪大道(经开区段)逾期未进行拆除的违章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1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吊车1台次,共拆除违章大型户外广告设施12块,面积约260平方米,违章门头广告15块,面积约30平方米,违章布幅广告59块,面积约75平方米,违章破损、残缺、不雅广告33块,面积约150平方米;责令关停违章LED显示屏6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