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白云区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1月18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该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2019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469.79万人次,同比增长25.0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7.48亿元,同比增长31.41%。


  2019年,白云区围绕“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全域旅游创建要求,完成了七彩湖公园、青龙大道提升改造、302工业原址文创产业园及梵华里小镇等的建设工作,成功举办了贵阳市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同时,该区以举行旅发大会为契机,持续开展旅游产业发展对话、风筝文化活动、都市繁华系列活动等旅游发展系列活动,展示了白云新面貌,突出了“产业新城、品质白云”的城市新形象。


  白云区扎实推进省级重点旅游景区提升项目建设;泉湖旅游景区提升工程建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完成公厕提升改造、标识标牌更新增设等,成功通过评审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区新建改建的14座旅游公厕已于去年九月底全部完工、投入运行。


  此外,白云区还加大“林籁泉韵·景秀白云”等旅游品牌的推广力度,赴重庆、成都、长沙等周边城市开展旅游专题宣传推介活动,吸引省内外游客到白云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