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观山湖一小区经常间歇性停水,居民很闹心!丨网络问政

  【市民反映】


  佳节将至,观山湖区美的林城时代美桐苑近一个多月来反复不定时停水,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工作,希望抓紧解决。


  【部门回复】


  出现故障的设备已维修完成,可以正常供水,不会影响业主春节生活。


  1月19日,有市民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观山湖林城美桐苑包括十三栋在内的四栋楼近期多次停水,业主面临在生活中供水突然暂停的情况,影响到居民的日常生活。随着春节将近,这成为业主最担心的问题。“多的时候一周停三四次,事先也没有通知,春节来了如果停水又没有人去修,我们岂不是连春节都过不好了。”谭先生向记者道出自己的担心。



  针对业主反映的十三栋附近住户出现的间歇性停水问题,美的林城时代南区物业服务中心回复,停水问题是由于供水设备出现运行故障,现设备的维修更换工作已经完成,可以正常供水,不会影响业主春节期间用水,如果业主出现问题随时联系物业,值班人员会第一时间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