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点赞贵阳好姑娘!捡到手机 辗转7天终于找到失主

  “手机遗失了,但我总相信会被好心人捡到送回,她终于出现啦!”2020年1月17日晚上,贵阳市观山湖区某饮食公司内暖意融融,市民徐先生向找到遗失手机的热心姑娘张越递上一封感谢信。


拾金不昧的姑娘张越收到感谢信


  据徐先生介绍,1月10日晚上,徐先生的孩子在外就餐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因不知道手机是在何处丢失的,徐先生一家对找回手机没抱太大希望,但徐先生及家人总感觉手机会被好心人捡到,因此一直没有办理手机卡挂失。



  1月17日,一位叫张越的姑娘联系上了徐先生。她告诉徐先生,这部手机1月10日晚上遗失在店内,因为捡到手机时已没电关机了,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充电器为手机充电,没办法联系失主。后来,她把手机卡放在自己的手机里,才联系上徐先生。徐先生和家人激动万分:“总相信会遇到的好心人终于出现啦!”


  1月17日晚上,徐先生拿到手机,并将一封感谢信贴到公司大厅再三致谢。听到张越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场就餐的客人热情地为她鼓掌,大家纷纷感叹:“传递正能量,都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当人人相信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