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公交车站旁下水井粪水外溢!回复:已疏通和清理

  【市民问题】


  黔灵西路口公交车站旁,人行道上有一处污水溢出,希望尽快处理。


  【部门回复】


  已疏通和清理,2月份内加设井盖,以保障管道畅通。


  日前,市民聂先生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黔灵西路口公交车站旁,人行道上有污水溢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1月16日,记者来到黔灵西路口公交车站(往北京路方向),该公交车站后方人行道上的一绿化树坑里,黑色的泥淖中混杂着污秽物,还有深陷的脚印。


  记者发现,在距离泥坑约5米远的人行道地板处,紧贴路墙下方有一个被隐藏的集砂井。


  正在候车的张女士告诉记者,“管道堵塞大概有2个星期了,污水淌出来又臭又恶心”。



  记者了解到,就此问题延中社区服务中心已向相关部门报送了紧急报告。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郑勇告诉记者,黔灵西路口公交车站下水井粪水溢出是因为管道被水瓶等生活垃圾堵塞,1月5日已将管道疏通。


  2月份内,将组织工人移除集砂井上的石板,加设井盖,便于及时清理井内垃圾,保障管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