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国际年货节接近尾声 热度不减优惠力度更大

  “四方财富”中国·贵阳国际年货节接近尾声,热度依旧不减。数据显示,年货节自开幕以来截至1月18日,客流量突破60万人次。


  昨日正值周末,记者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看到,逛年货节的市民比平时更多,为引导人流,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设置了栏杆,前来1号馆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年货节只剩下两天时间了,今天的人明显比前几天多,市民的消费热情依然很高。”黄氏扎佐蹄髈展区负责人徐敏说,年货节期间,展区每天的销售额最少有七八千元,有两天还超过万元。受欢迎不仅仅是省内的优质农特产品,销售四川橙子的展位前也围满了消费者,广东汕头的黄花鱼、带鱼也是每天补货。


  19日、20日是年货节最后两天,各大展商为了促销,将开展买满赠送、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畅销商品也补货齐全,全体展商将在最后两天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


  年货节期间,在2号馆开展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加大促销力度,40余种品牌的120余辆汽车现场展示展销,推出了贷款免息、最高优惠低至五折等一系列优惠活动;3号馆为贵州特色产品馆,市民可在此选购来自贵州省各县合作社、家庭农场和贫困县的特色优质年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