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白云区:立功喜讯传家乡 大红喜报贺军属

  1月15日,白云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白云籍现役军人韦明锦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当天,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锣鼓声,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家住泉湖社区的白云籍现役军人韦明锦的家属送来满载荣誉的立功喜报,祝贺韦明锦同志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并为其家属佩戴绶带和大红花,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韦明锦同志的支持,祝贺曾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的韦明锦同志再立新功。慰问组还详细了解家属的生活状况,要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大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及关爱,努力为现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据了解,近年来,白云区通过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服役军人送喜报、走访慰问荣立军功现役军人家庭等活动,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立功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使命感,在全区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白云籍优秀人才投身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