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举行 年度综合大督查业务培训会

  1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年度综合大督查安排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基层减负年”的相关精神,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创新督查考核方式,市委、市政府决定在12月底前对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年度综合大督查。此次年度综合大督查将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生态建设5个方面进行,一并开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围绕“13+1”的督查考核要点进行对照自查的基础上,12月23日至27日,10个督查组将对各区(市、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综保区、航空港经济区和市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工委、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22家相关部门(企业)开展实地督查考核。期间,市督查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督办督查局)设立值班电话,接受各督查组在廉洁、纪律、作风方面的举报投诉,举报线索将移交有关部门核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