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市2019年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试教人员名单公布

  12月13日,贵阳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试教人员即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据了解,本次试教将于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在贵阳市第三中学(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南路199号)举行。


  参加试教的考生可于2019年12月20日16:00后登录“贵阳教育信息网”(http://jyj.guiyang.gov.cn/),查询试教题目。试教考生根据指定的三个试教题目自备参加试教用的教案和教具(不提供给考官,不能用PPT)。试教时,考生进入候考室考场后,由本考场本职位第一位考生在提前公示的三个试题中现场抽签,抽出的试题,将作为本考场本职位试教试题。


  参加试教的考生2019年12月21日上午8:30前同时持2019年春季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可用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加上社保卡或出入境护照)按时到达候考室报到。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试教资格。


  附件:贵阳市2019年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市直属学校进入试教人员名单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