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炒白酒能赚钱?贵阳阿姨投资十几万被套



  贵阳市的崔阿姨,在网上结识了一位炒股的网友,听对方说贵州本土有一个炒白酒能赚钱的交易平台。




  崔阿姨动了心,今年7 月份,她立即投入了十几万进去,一下就亏了六万,崔阿姨心脏受不了住进了医院。


  崔阿姨投资的这个炒白酒平台叫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按照规则,投资者可以随进随出,崔阿姨也想赚一笔,哪里知道第一单交易就遇上狂跌。


  崔阿姨:跌得厉害,我就把它卖了,卖了以后就亏了六万多。


  一分钱没赚到,一下亏了六万多,崔阿姨有点承受不起,她立即决定收回还剩余的五万八千块钱,不料资金被卡死了,无法退出。




  崔阿姨:退不出来,我就打电话给客服,客服就说系统有问题。


  起初,崔阿姨觉得系统出现故障也在所难免,于是她一边等,一边打电话催促,可是每次客服都拿系统出现故障来搪塞她。


  电话录音

  崔阿姨:系统弄好没有。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没有。

  崔阿姨:什么时候能弄好?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不知道,这是技术上的问题。

  崔阿姨:这个钱怎么会取不出来,是你们资金链出问题了?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系统做技术维护,当然取不出来。现在没有别的办法,请你耐心等待。

  崔阿姨:你给我一个具体的时间。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我给不了你。

  崔阿姨:过去了几个月了,国庆之前说国庆能搞好,国庆到了,又没搞好,几个月没有给我们半点说法。

  针对崔阿姨所反映的问题,记者电话联系到这家交易公司的客服了解情况。


  电话采访

  记者:你好,这里是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电话吗?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对。

  记者:提现提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系统在维护。

  记者:你们的交易平台能正常使用。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能。

  记者:交易平台能正常使用,你怎么还是维修系统,你这不是前后矛盾吗?

  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客服:现在是出入金通道在维护,其他的操作是可以的。

  客服说,故障出现好几个月了,所有的投资者想取现、退出都不可以,至于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交易中心还没有具体的通知。


  不过,客服答应会把崔阿姨的情况转达给她们的负责人,尽快解决问题。


  记者结束采访后,有贵州中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崔阿姨,答应在本月15号之前,先退还两万八千块钱。


  记者多次拨打对方电话核实情况,但是一直无法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