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花果园购物中心携手迪士尼影业,打造贵州首次《冰雪奇缘2》电影主题展

  风靡全球的迪士尼经典《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同步北美在国内上映,11月10日,Garland Square花果园购物中心与迪士尼影业携手,共同打造的《冰雪奇缘2》电影主题展在花果园购物中心举行亮灯仪式,正式开启“Garland Square魔法冰季”。在这个冬季,让我们进入奇妙魔幻的冰雪世界。



  据悉,本次《冰雪奇缘2》电影主题展由阿伦戴尔城堡、魔法森林、神秘巨石阵、岩石冰冻湖、圣诞主题树和趣味AR互动体验区六大场景组成,将电影《冰雪奇缘2》中梦幻大冒险场景逐一还原。


  “此次与迪士尼影业携手共同打造《冰雪奇缘2》贵州地区独家电影主题展,是Garland Square花果园购物中心商业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裁邵友松先生表示,未来,花果园购物中心会持续与更多的国际品牌进行合作,为贵阳市民带来更多国际化、高端化的元素 。”




  当晚7点30分,伴随着现场小提琴四重奏悠扬动听的乐曲,Garland Square魔法冰季亮灯仪式正式开始。开场节目芭蕾双人舞浪漫上演,随后,歌手现场演绎将所有人带回了六年前的那个冬天,歌声带动着现场每一个观众的情绪,也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Garland Square魔法冰季亮灯仪式上,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裁邵友松、零售招商及战略规划副总裁Thomas Thompson两位特别来宾为活动亮灯,随着现场的倒数,6大场景灯光在同一时间亮起,从天而降的雪花,伴着悠扬的旋律,为《冰雪奇缘2》主题展谱写出一段梦幻的开场曲,为到场的宾客们献上贵阳2019年的“第一场雪景”。高还原度的场景氛围让来宾们仿佛置身于真实的电影场景中。精彩演绎和丰富礼品,花果园购物中心上演了一场惊喜、震撼、兴奋、欢乐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Garland Square魔法冰季《冰雪奇缘2》电影主题展从即日至2020年1月持续展出。“雪迷”们可身临其境的感受电影场景,与主人公们沉浸在惊险的故事情节里。现场超多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和官方送出的正版周边,等你来体验!这个冬日,我们约好在Garland Square花果园购物中心,一同感受奇幻的魔法冰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