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服了!贵阳一母婴店深夜潜入大汉一名,只为睡一觉……

  深夜撬锁进入母婴店

  你以为是偷东西?

  不,只是因为想睡店里的婴儿床……

  这波操作666!


  该母婴店的老板赵女士说,自己开了三年的店,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奇葩事”,有人撬了店里锁,店里凌乱不堪,货物却一样没少,只是婴儿洗澡区域全是污秽物,看监控发现一男子淡定的脱衣躺在婴儿床睡觉。


  10月27日上午,赵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铺准备开门营业。可当她刚走到店门口时,却发现用来锁玻璃大门的U型锁被损坏,一侧的门把手也被人扯了下来。


  当时赵女士以为店里遭了小偷,不假思索报了警,但当她报完警后,查看发现店内货物一样都没少,只是婴儿洗澡区域十分凌乱。



  “婴儿床上乱糟糟的,像是被人睡过,(婴儿)洗澡池里还有一些呕吐物,”赵女士回忆,当时地上还有一堆从床上撕下来的海绵垫。她查看了当晚店里的监控,结果让她哭笑不得。



  监控视频显示,当晚一名20年轻男子进入了店铺后,一直在售卖区低着头玩手机,还不停地来回走动。“这个过程中他还走到收银台,拿起扫码手柄一直对着自己的手机扫,看样子很像喝醉的人。”赵女士说。


  让赵女士更想不到的是,在母婴用品售卖区晃悠了十多分钟后,该男子又走到婴儿洗澡区域,在浴池前挨个探头往里面看,之后就脱下衣服开始躺在婴儿床上睡觉。



  第二天早上七时许,该男子像没事人一样起了床,穿好衣服自己出去了。


  赵女士说,如果是喝醉的人,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应该会表现得很惊讶,可该男子的种种举动,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


  目前赵女士已报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