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乌当区将招10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9月22日报名

  9月19日,记者从贵阳市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获悉,今年乌当区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1名,全部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其中管理人员94名,专业技术人员7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2日-9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4∶00。报名地点为乌当区行政中心羽毛球馆。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及《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乌当区2019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3)。


  值得注意的是,委托他人报名的,《报名表》中所填内容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报名现场不提供《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请网上自行下载。网址:乌当区人民政府网站(#


  本次招聘缴费及办理免除报名费的时间、地点与报名时间地点一致。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需现场缴纳100元考务费(现金),获取缴费凭证。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需提供《贫困户登记卡》或家庭所在地乡(镇)党政机关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城市低保人员需提供家庭所在地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19届贫困毕业生需提供《乌当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9届贫困毕业生免除报名费申请表》(附件4)或学校资助机构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免收报名费的人员名单在“乌当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本次招聘,乌当区招聘办及时在报名结束后将减少、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情况在“乌当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如有改报,请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4:00,到乌当区行政综合楼十楼1011室(乌当区育新路156号)改报申请。


  《准考证》发放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月2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


  《准考证》领取地点:乌当区行政综合楼二楼就业大厅。考生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笔试时间:2019年10月27日上午9∶00至11∶30。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科目《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