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城市基础设施集团 签署合作协议

  9月17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城市基础设施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见证签约,中国城市基础设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朝波讲话。


  副市长唐兴伦讲话,并与中国城市基础设施集团副总裁高大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刘晓萍参加,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主持。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城市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集团。根据协议,该集团将在贵阳打造以教育为核心,集国际知名教育品牌体系、知名医院以及高端人文社区于一体的国际教育城。项目将引入国际知名的“惠灵顿国际及双语学校”品牌,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基础教育、教育培训、生活配套等功能齐备的国际一流学校。


  南明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中国城市基础设施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