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贵阳市口腔医院“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婷


1.jpg


  9月20日,是第31个 “全国爱牙日”。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爱牙日”之际,9月15日,贵阳市口腔医院举行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的爱牙日活动。


  此次爱牙日活动,利用主题签名承诺墙和特色照相框,传达2019年全国爱牙日主题和副主题信息,通过参与居民的朋友圈,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知道怎样保护口腔、知道有了口腔健康才能全身健康。


  活动当天,贵阳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冯红超、院长陈黎明在全国爱牙日健康主题倡议墙上写下了健康承诺的名字,这标志着贵阳市口腔医院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19年的爱牙日宣传,贵阳市口腔医院将在省卫健委和贵阳市卫健局的组织领导下,在爱牙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2.jpg


3.jpg



  据了解,活动过程中有一位前来就诊的老人家,饱受牙病困扰多年,对保护口腔健康深有感触。由于身体原因,她在家人的陪同下艰难但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说,没有口腔健康,哪有全身健康!


  与此同时,贵阳市口腔医院五楼候诊处,正畸科主任医师李棋向当天就诊的六十余名家长和青少年带来了本次爱牙日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儿童口腔不良习惯及危害》。大家都很认真的听讲,提出问题,医生都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专业的解答。


4.jpg


  从9月15日—20日期间,贵阳市口腔医院将在医院本部和市内多个社区、学校开展以健康讲座、签名承诺和朋友圈健康宣传为主的健康促进活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成为你朋友圈的口腔健康推广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