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医附院:34位“好医生”受表彰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徐元芳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能获得表彰我感到特别高兴,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既是医院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一份鼓励。今天获得表彰的好医生都是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担负着守护百姓健康的重要任务,我们将把这一份荣誉转化为在未来工作中的持续动力和压力,更好的为百姓服务,为健康贵州贡献自己的力量”。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办公室副主任冉利梅说。


g3.jpg


  8月19日上午在第二个医师节到来之际,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庆祝活动,表彰荣获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届“好医师(药师、检验师)”荣誉称号的34位优秀医务工作者。


g1.jpg


  表彰大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介绍,医疗卫生是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民生事业。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健康,提出了健康中国的目标;也高度重视医务工作者的地位和作用。 医师是个崇高的职业,职业的特殊性赋予了医师使命般的意义和内涵,担负着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使命。正是心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让我院广大的医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医院的发展,患者的健康,离不开每一位贵医人默默的奉献,离不开一代代贵医人的持续奋斗。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我院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指,坚持医院公益性,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我院医疗、教学、科研取得快速发展。


g2.jpg


  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海洋介绍,今天表彰的34位优秀医务工作者都是我院夜以继日守卫在临床一线的医生们,是从1300多名医师中通过各个科室的党支部评选出来的,都是我们医院优秀的专家,对我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都作出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我们要弘扬以德为先的仁爱精神,为病患贡献出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不断践行健康中国的责任,全力守护百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