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六营区(小学组)闭营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伟 通讯员 邰芯雨


  花城七月流火,绿茵激情绽放。7月24日,在完成了所有的赛程后,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六营区(小学组)正式闭营。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六营区(小学组)举行闭营仪式1_wps图片_副本.jpg


  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委员会主任、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延边大学教授蔡基洙,副区长王晓辉及省、市相关负责人出席闭营仪式。


  在为期七天的夏令营中,来自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的20支队伍,296名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欢聚一堂,团结协作,进行了绕杆运球、脚背正面颠球、折线跑和踢准等足球技能测试及分组对抗赛,并在比赛之余参加了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激情与快乐的时光。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六营区(小学组)举行闭营仪式_wps图片_副本.jpg


  据悉,本次夏令营共有111名表现优异的队员入选最佳阵容,他们将代表第六营区(小学组)参加于8月份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另外还有15名教练员被评为本届夏令营优秀教练员。


  此次夏令营分营活动是首次在贵州省举行,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有利地推动了我省校园足球的发展。区教育局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积累了举办大型足球赛事活动的经验,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为深入推进全区校园足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