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朱梦怡 叶梅  通讯员 赵明艳


  7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征求系统内部分代表委员对省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征求对全委主题教育及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4.jpg


  李奇勇介绍了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对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有思考有研究、有分析有判断。全委各处(局)、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制定更精准的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


  李奇勇强调,卫生健康系统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站在更高层面谋划思考卫生健康行业发展路径,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多研究多调研,形成提案和建议要具体、要见事见物,要符合发展趋势,具有前瞻性,从不同的角度出谋划策,促进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慧介绍了省卫生健康委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家委领导,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委机关各处(局)、省卫生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