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中医大二附院周末一样可以看门诊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徐元芳


   近日,记者从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获悉,从8月1日起,贵中医大二附院飞山院区周末所有专科门诊将全天开诊,并且会有医院严格筛选的专家出诊,出诊时间是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并且除可以做影像、检验等检查外,周六、周日上午还可以预约做无痛胃肠镜检查,体检中心也可以提供专属的体检治未病服务。具体详情可以登陆贵中医大二附院官网#进行查询,同时也可以通过便民服务中心电话:0851—85283146进行查询和预约。


微信图片_20190726160647.jpg


   同时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方便群众就诊!从2019年8月1日起凡至该院就诊患者,凭当日当日诊疗收费专用票据、住院收费专用票据、预交金收据、诊查单、体检通知等有效就医凭证就可在院内免费停车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