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继续召开委属委管厅级单位检视问题座谈会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朱梦怡 周婷


  7月22日,省卫生健康委继续召开委属委管厅级单位检视问题座谈会,对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省人民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家厅级单位指出问题,并面对面征求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全面完成对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5家厅级单位的指导。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惠宾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724102423.jpg


  李奇勇指出,委直属各单位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要对照专项整治的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正面回答问题。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从增强政治定力、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把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形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李奇勇强调,检视问题是一个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的过程,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要求,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通过逐条检视存在问题、逐项整改存在问题,让班子越来越有干劲,精气神越来越好;检视问题也是一个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抓实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邓惠宾指出,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态势非常好,委党组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按照深入学、跟进学的要求,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中,聚焦主业主责、主题主线,保证主题教育活动不出偏差、取得实效。


  会上,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分别发言指出问题。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省人民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汇报发言并明确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全面整改落实指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