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2019年贵阳市老年气排球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文/通讯员 韦阳慧

    6月14日,由贵阳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修文县委老干部局、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修文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贵阳市老年气排球交流活动在修文县体育馆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90615154315.jpg

各参赛代表队


     此次气排球交流活动由来自云岩区、南明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开阳县、修文县、市健身协会、铁路行业系统共10支代表队参加。经历两天的激烈角逐,市健身协会代表队、南明区老体协代表队、云岩区老体协代表队、乌当区老体协代表队、清镇市老体协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优胜奖;云岩区老体协代表队、市健身协会代表队、南明区老体协代表队、白云区老体协代表队、清镇市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优胜奖;开阳县老体协代表队、白云区老体协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优秀奖;开阳县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优秀奖;铁路行业代表队、修文县老体协代表队、观山湖区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参赛奖。


微信图片_20190615154321.jpg

代表队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展现了当代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区(市、县)老年人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推动了贵阳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