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小明


  6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全省交通建设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一定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深刻领会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精准聚焦具体目标,全面完成规定动作,以问题为导向,以专题为牵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新时代高速公路建设五年决战、县乡公路改造攻坚行动、“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脱贫攻坚、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