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5月31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贵州省大学生公共关系联谊会及贵州师范学院公共关系协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贵州站校园巡讲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余维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和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分别致辞。

QQ截图20190602103400.png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余维祥。


QQ截图20190602103416.pn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


QQ截图20190602103339.png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


  本次巡讲会围绕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主题“人文情怀、价值理想、社会责任”展开,旨在让公共关系活动回归生活本质、传递人文之心、共享价值意义、承担社会责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执行主任章兰女士将介绍关于此次公关大赛的相关情况。澳优乳业、伽蓝集团、完美世界、云南白药等企业代表将进行现场宣讲。公关行业资深专家谢景芬等将莅临现场为参赛提供专业指导。


QQ截图20190602103252.png

贵州师范学院公共关系协会授牌仪式。


  克劳锐CEO张宇彤以网红和自媒体为实例,为学生们全面解析了在新的社会结构和技术推动下的发展变化,从全新的新媒体视角帮助学生拓宽了视野。她希望大家可以站在数字化、社交化的新型架构上看待品牌核心诉求,摒弃传统思维,做年轻化尝试;伽蓝集团代表高逸凡、完美世界教育项目管理中心商务经理张一点和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运营中心品牌管理部经理杨娟对大赛选题进行了精彩的解析。


  本次巡讲会,具有层次高、规模大、覆盖面广。特别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章兰,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彭贵军,深圳领域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潘柯烨,贵阳金榜教育创始人、贵州k12教育联盟主席罗廷钦,贵州汇金资本执行CEO张华强,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张峰,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商学院副院长黄丹、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博士等担任嘉宾。将有助于推动贵州公共关系学融入行业大家庭,在获取教学、实践、就业资源的同时,促进本行业在贵州省获得更大发展。来自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20多所高校二百余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巡讲活动。


QQ截图20190602103311.png

合影。


  据悉,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巡讲会自今年3月在中国传媒大学启动以来,已走进了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贵州师范学院站是本届大赛全国校园巡讲活动的最后一站,至此,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全国高校巡讲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