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高新区税务局推出“一站式”服务 办税更便捷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徐微微 周梓颜 胡岚

  日前,记者从贵阳高新区税务局获悉,该局正式成立“税务事项办理办公室”,积极回应纳税人所需、所急、所盼。


微信图片_20190409144403.jpg


  “税务事项办理办公室”成立后,将实行统一办理标准,推出 “一站式”服务,这即意味着,纳税人及缴费人在这个办公室内便能“一站式”解决各项税务事项,无需在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部门来回奔波,大大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时间的同时,避免及减少了办税拥堵现象。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总局、省局、市局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相关要求,高新区税务局迅速展开动员,部署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减税降费的礼包真正送到纳税人手中。“税务事项办理办公室”的成立,是高新区聚焦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实措。


  下一步,该局还将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继续在税源管理、发票管理、政策宣传、优化流程等方面推出更具成效的便民实招、新招,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给纳税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