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师院2019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4000个岗位任你选

  4月3日,贵州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来自国内126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招聘单位涉及教育、通信、房地产、医药、汽车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专业需求基本涵盖人才培养专业。此次双选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意见,助力贵州省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充分发挥校园双选会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帮助更多贫困生找到工作,阻止贫困代际传递。


QQ截图20190404163841.png

校领导石培新、邬卫东现场指导。苏致龙 摄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严肃在致辞中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是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毕业生就好业是稳就业的关键环节,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贵州师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狠抓学生思想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硬实力和软实力,毕业生以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等优秀品质而获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这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严肃希望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大胆出击,迎接市场挑战,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舞台,尽情舞动美好人生。


QQ截图20190404164041.png

双选会现场。苏致龙 摄


  在招聘现场,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纪委书记邬卫东等校领导深入招聘单位中间,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建议,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合理定位,积极主动择业。双选会现场人流如梭但井然有序,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单位规模、薪资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信息。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个人简历,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


QQ截图20190404164158.pn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一。苏致龙 摄


  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共有2798名毕业生,涵盖15个学院32个专业,其中师范类专业18个1925名毕业生,非师范类专业14个873名毕业生。面对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剧烈变化,学校招生就业处,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创新就业服务方式,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得到了58同城的大力支持。不仅有大四毕业生参加,还吸引了大批大三的学生到现场感受就业形势、了解行业状况及用人单位需求,为明年的就业就职打下基础。据统计,现场共计收到简历337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