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碧桂园:为贵州创造美好生活产品而不懈努力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叶梅


  碧桂园1992年成立,是一家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世界500强企业,涉及领域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和管理等。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碧桂园在去国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碧桂园坚持不懈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仅2018年纳税额已超625亿元。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48亿元,并主动参与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助力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碧桂园集团2013年成立贵州区域,进驻贵州六年来,成为贵州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秉承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致力为贵州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已经成为20万贵州业主的共同选择。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大力引进北上广深等发达地区的高端人才和吸纳本土的优秀人才,拥有共计超6000名员工,并间接带动十几万人在贵州就业。碧桂园坚持合法合规经营,贵州省全省项目2018年依法纳税超20亿,成为贵州纳税大户企业之一。


  SSGF,融合高质量发展与绿色生态建造工艺


  碧桂园集成创新的SSGF高质量发展工业建筑体系,以“安全共享”、“科技创新”、“绿色可持续”、“优质高效”为四大核心理念,已拥有700多项建筑科技创新专利,有效解决房屋空鼓、开裂、渗漏三大质量顽疾。


  SSGF高质量发展工业建筑体系被行业内称之为碧桂园的“绿科技”,碧桂园也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定的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SSGF具有新型装配及现浇的优点,实现花园式工地,大幅减少扬尘污染。每个楼层都是“空中装配工厂”,每层模具空中装配、一次整体浇筑成型,提高结构整体安全性和抗渗性,并大幅减少木材、砂石等使用、二氧化碳排放及土地占用,大大降低环境污染和能源成本,助力碧桂园实现“百年绿建”的宏伟愿景。目前,碧桂园SSGF高质量发展工业建筑体系已成功落地贵州,位于贵阳的碧桂园·西南上城、碧桂园·花溪首府项目已实现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社会各界前往参观后并给予高度评价。


  行稳致远,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


  唯有狠抓生产一线的安全管理工作,才能实现稳健经营,奠定企业百年发展基业。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碧桂园集团通过“五个进一步”管理和延伸管理,打造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与红线管理。


  为贯彻落实 “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的要求,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场培训、考核、巡检等一系列管理行为,提升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碧桂园集团“零伤亡”的安全管理目标。


  碧桂园,全力以赴履行社会责任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将“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系列活动带到贵州各地,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关爱自闭症孩子,热心扶贫事业,累计举办超500场公益活动,爱心捐款超5000万。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响应“黔货出山”,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让贫困村农户进驻碧桂园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农产品系列展销活动,并通过“黔货出山,泉涌碧达”消费扶贫活动,企业统一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为贵州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成为贵州省血液中心长期献血企业之一,年献血量超10万毫升,用鲜血奉献爱心。


  碧桂园感恩党和政府,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在贵州跨越赶超的发展进程中,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将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创造更多美好生活产品而不懈努力。


IMG_3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