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这个春节来天河潭新春游园会重拾年味,热闹过新年!

  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将于2019春节期间开展“欢笑迎新年·美好新生活”的新春游园会活动。



  贵阳市花溪天河潭旅游度假区作为贵阳市本土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便利的交通、丰富的旅游资源是游客朋友在春节出游时选择天河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据悉,本次“2019天河潭新春游园会”紧紧围绕“欢笑迎新年·美好新生活”的活动主题为核心,采取以赏灯为主体,以本土特色产品展览售卖为辅,加以互动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增加游园的趣味性、观赏性和参与性。

  主题灯组,美轮美奂

  2019年天河潭新春游园会灯共计45组,通过多彩的造型包装及灯光设计,打造贵州民族文化、风貌特征、猪年祥瑞、文明旅游等主题,展现贵州民族民俗文化特征的同时,给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民俗表演,轮番上演

  以民间传统文化表演为主题,加以街头时尚表演相融合的方式开展,节目包含舞狮、皮影戏、打铁花、踩高跷、中幡、老北京拉洋片儿等民间传统表演及街头魔术、激光舞、旗袍秀等时尚表演相融合的方式,营造一个年味浓烈的游园氛围。



  特色年货,一站采购

  年货会设置全国馆、贵州馆等区域展馆,以展览销售贵州地方特产为主体,结合定点扶贫项目及周边村寨农副产品,辅以全国各地年货于一体的形式开展,使游客在一个地方就能购齐全国年货。



  游园会必备小攻略:

  时间:2019年2月1日至3月25日

  电话:400-900-9995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天河潭旅游度假区

  交通:

  市内专线公交车 211 路:花果园湿地公园天河潭

  市内 701 路公交车:北京路天河潭贵安新区管委会

  花溪专线小巴车:花溪车站天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