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古禽现世仪式在筑召开 首家稀缺农产品开放平台上线

   12月14日,首场古禽现世品鉴沙龙暨古禽现世仪式在贵阳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媒体记者等60余人参加活动。

08b725a949c2197d57e5d21353e1477.jpg

仪式现场

  在“黔货出山,电商先行”线上线下齐发力的背景下,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正迅速走向全国,然而部分具备人文主义、历史价值及高经济回报的贵州稀缺特产,仍处于碎片化、无品牌、无运营的阶段。为此,黔山行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外上线了贵州首家稀缺农产品开放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秉承“行路、探路、开放共享”的原则,将“贵州奇珍地图 全域美食路线”作为未来重点发展战略,旨在通过挖掘贵州奇珍、美食的优势资源,与社会开放共享相关成果,提供具有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稀缺农产品开放销售平台,促进贵州农产品产业发展和贵州特色文化传播。

1P1A0434.jpg

部分古禽美食

  启动仪式上,贵州大学农学院教授付筑荫、贵州省融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家兴分别就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作出介绍,贵州黔山行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品牌分享及产品交流。


  同时仪式上还发布了古禽系列产品统一包装外观标识。山行者稀缺农产品开放平台也与十余家企业达成合作,并签订了产品销售协议。      


  仪式结束后,在场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组成的品鉴团队就古禽轻补鸡进行了品鉴,产品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1P1A0337.jpg

古禽轻补鸡

  据悉,古禽系列产品以贵州榕江具有上千年历史的源生鸡种为原材料,采用野放散养、自然竞争淘汰、少投饲食的养殖方式,经过长期精心选种培育,血统纯正,鸡种仍保持着鹰勾利趾、飞翔树栖的标志性体态和生活习性,每亩地仅能产出50只鸡,产量极低,十分稀缺。

HARUVISION-3.jpg

鸡汤

  仪式当天,专为私宴礼宴、厨房社交打造,黔山行者稀缺农产品开放平台首个战略品牌——古禽“奇珍初引” 系列产品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古禽宴礼鸡、古禽轻补鸡、古禽源生鲜蛋三款主打产品。其中,古禽宴礼鸡定位“高格调私宴、伴手礼”,以“古礼遗韵”为产品设计理念,让礼尚往来式的生活方式变得更优雅、更简单;古禽轻补鸡推崇“家宴分享、厨房社交”的使用场景,重新定义厨房与客厅的联系,通过“轻轻补 慢慢生活”的概念,带来全新的家庭美食体验。

1P1A0566.jpg

古禽源生鲜蛋

  产品预售开启后,将同时推出首期稀缺共享预售计划,首次体验古禽系列产品的用户,将获得包括首单立减、储值基金、分享有礼在内的极大力度多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