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州省第四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在观山湖区举办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高伟


  12月13日,贵州省第四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在观山湖区举办。


043dda4e648be78c932fc05f9b40958_副本.jpg

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市、区统计局联合举办。活动以“全面弘扬宪法精神,依法开展经济普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普查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广大普查对象理解、支持和配合的良好氛围,提高普查工作效率,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8a50efecb5fb6be3b086c960480e37c_副本.jpg

向群众介绍普法常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播放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调查、经济普查知识,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提高了群众对统计工作和经济普查的了解,为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现场登记环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经济普查手提袋及洗手液、餐巾纸等礼品4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