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观山湖区开展创文知识“进车站”集中示范活动

  10月10日,根据贵阳市文明委的统一安排,观山湖区在贵阳北站组织开展了“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宣传‘进车站’集中示范活动暨贵阳市观山湖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我来》健康舞展演”活动。


  据悉,我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同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公民文明素质。


  当天,活动通过组织出租车宣传车队,设置展板、咨询台,现场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其中,贵阳北站广场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更是营造出了现场浓厚的宣传氛围。据统计,活动共向60台出租车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车站过往旅客发放资料2700余份。发放的宣传资料包括《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手册》、纸巾宣传品、环保袋等。


  此外,该活动还开展了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我来》健康舞展演,来自区文化馆及各镇、社区的10支舞蹈队伍分别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吸引了大量旅客驻足观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