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清镇市国庆长假接待游客100万人次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清镇市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00.1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8.5%和36.3%。


  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清镇市借助中国餐饮大会暨贵州(清镇)生态美食文化节,举办农民庆丰收、酒令大赛、文艺展演、美食论道、品美食游古镇等活动,不仅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还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休闲体验。在乡愁贵州,稻田摸鱼、秋田割稻、最美乡愁摄影等,吸引了不少游客观光旅游。游客在领略自然生态景观的同时,独具特色的田园生态体验活动,让大家乐在其中。


  近年来,清镇市不断挖掘和开发旅游、文化、生态资源,持续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在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硬件配套、市场服务等基础上,提升时光贵州、乡愁贵州、四季贵州、寻味贵州旅游项目,举办特色主题活动,推出系列季节性游乐项目等,切实增强旅游业发展潜力。凸显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带动效应,团体游、自助游、自驾游大幅增长,民俗游、生态游较为强劲。


  据悉,今年1至9月,清镇市共接待游客1499.8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8.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1%和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