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云岩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 “十进”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山社区东山广场举行

  9月29日,贵阳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宣传“进社区(小区)”集中示范活动暨云岩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 “十进”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岩区东山社区东山广场举行。来自云岩区交管局、各社区(镇)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东山辖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东山社区志愿者代表、东山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推动创建工作长效化,云岩区将在全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十进”宣传活动,并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我参与 我共享 我快乐”作为“十进”宣传活动主题,活动期间,云岩区将组织社区志愿者、文明引导员、中小学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走进社区公共场所、居民院落开展宣传,同时,还将通过制作公益广告、固定展板、宣传栏、印制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工作手册、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十进”宣传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市民文明行为规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志愿服务精神、诚信建设、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如厕、关爱未成年人以及《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应知应会内容。


  作为“十进”中“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云岩区东山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展板,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东山社区文明交通示范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