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开阳县委书记张海波暗访贵阳市第五届农业嘉年华暨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文/徐鹏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张天旭


  8月16日,开阳县委书记张海波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率队暗访贵阳市第五届农业嘉年华暨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张海波一行先后到129县道沿线、明德广场、土司小镇、大数据培训中心、数谷农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暗访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张海波指出,农业嘉年华和旅发大会筹备越到最后冲刺阶段,越要注重细节,要全力加快项目收尾工作,精益求精、细致全面地做好活动前期筹备,切实做到各细节优化提升,各环节、各流程紧凑有序、万无一失,确保农业嘉年华和旅发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张海波要求,各建设单位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抓紧项目建设收尾工作,确保在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并提前试运行。要以提升活动知晓率美誉度为目标,充分运用新媒体、互联网、报纸广电等平台,以全方位、全视角、多平台、多渠道的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标准,全面排查梳理、查缺补漏,高质量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农业嘉年华和旅发大会精彩、成功、圆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金灿,县委办、县督办督察局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