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国际绿色金融港安全有序复工

  2月10日,在贵安国际绿色金融港项目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出入口,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给返回项目复工的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同时要求复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

  而在贵安国际绿色金融港项目周围,记者看到多处张贴有疫情防控相关宣传资料及横幅标语,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消毒,一股浓浓的消毒液味扑鼻而来。

  “我们实行的是工作人员陆续分批复工。今天第一批到岗人员除了负责项目的工作区、生活区和建设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其余管理人员都在线上办公。项目储备有足量的消毒液、消毒酒精、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复工前,会对项目工作区、生活区和工地现场及建筑垃圾进行每日两次消毒,全面做好清扫和消毒工作后,才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贵安国际绿色金融港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贵安国际绿色金融港项目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项目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并从疫情总体防控、现场准备措施、进场人员管理以及节后复工施工现场安全4个方面制订了相应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筑牢疫情防控网。

  此外,贵安国际绿色金融港项目全体员工还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集体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知识,从管理人员到基层工作人员逐一了解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措施,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