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易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贵安新区捐赠医疗物资

  2月14日,一辆挂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横幅的小货车停在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门口,货箱里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塑料桶,塑料桶外面的包装写着84消毒液和酒精。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医疗物资紧缺,口罩、酒精和84消毒液等医疗用品很难买到。为帮助贵安新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切实维护贵安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易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四川蜀工粘合剂有限公司紧急采购了5吨84消毒液和2吨酒精,所有医疗物资全部无偿捐赠给贵安新区,为新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目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公司是抱着‘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想法对新区进行医疗物资的捐赠,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取得抗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易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文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