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检查农贸市场 保障食品安全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执法突击检查,保障食品安全。

  当天,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新区农贸市场生猪产品经营点10余处。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猪肉产品来源、检疫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来看,执法人员未发现有非法运输、非法经营的生猪产品,所售猪肉产地合法合规。

  检查中,执法人员提醒经营者,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营点区域要进行清洁消毒,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勤洗手,保持经营店卫生整洁,废弃口罩要丢到固定的回收桶等。

  “我们是想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让经营者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据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继续结合职能职责,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