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今年第4次党委会

  2月10日,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今年第4次党委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司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汇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向昀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个人职责和公司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中肩负时代使命、积极奋发作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新区党工委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结合公司工作实际,采取更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举措,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加强,班子负责人作表率、部门负责人勇担当,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扎实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实现“两手抓”“两手硬”。要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提升员工自我防范意识,提前准备防控物资,定时对办公区域等进行全面消毒,科学安排工作岗位,减少人员聚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工作生活场所安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加大在建、待建、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

  开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